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举办“花开花落 感受生命”趣味运动会

阅读次数:174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

为号召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强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团结协作精神,法医学院于5月21日举办“花开花落 感受生命”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以团体形式开展,共设置了“四方之约”“掌上明珠”“双龙缚”和“你的地盘我做主”四个项目。各小组齐心协力,拼搏奋斗,经过一番激烈比拼,最终决出六名获胜队伍。整场竞赛气氛热烈紧张、扣人心弦,同学们在比赛中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展现了法医学子的青春热情和团结拼搏精神。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本次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之余强健体魄,提升团队协作意识,增进集体荣誉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感受了欢乐,收获了友谊,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法医学院将继续坚持“五育并举”,不断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构建更加和谐奋进、健康向上的育人环境。

(朱枫、朱鸿易/文、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