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主题教育·学思践悟】法医学院与芜湖市司法局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220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3

5月31日,法医学院邀请芜湖市司法局公法科科长曹焕香等一行五人来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法医学院副院长吴茂旺及鉴定中心党支部成员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稽查司法鉴定黄牛问题、档案卷宗评查三个主题开展。曹焕香传达了安徽省司法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文件要求,并结合自身学习感悟进行了分享,随后介绍了司法黄牛行为内容及相关危害。吴茂旺就学院现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对司法黄牛行为的自查情况进行了交流。司法局一行还了解了法医学院司法鉴定案卷建立情况,对档案规范化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芜湖市司法局一行来法医学院交流,对学院司法鉴定中心规范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法医学院将根据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努力为社会提供高质量司法鉴定服务。

研讨会现场

(吴晓/文 程豪杰/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