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主题教育·学思践悟】法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阅读次数:203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2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1日下午,法医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同军主持。

马同军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和第七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会议围绕“实现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闯新路”、“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走在前”、“如何落实‘四个回归’,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并针对学院党委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作具体安排。会议还围绕专项整治工作、校园电动车专项整治、教风学风作风建设、教学质量考核等工作进行布置。

马同军强调,法医学院党委要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专题调研等多种形式,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会议现场

(刘展展/文、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