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关于申报2008年度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阅读次数:235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8-07-09

各单位和有关个人:

    接芜湖市科技局通知,2008年度的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本年度申报首次实行网上申报,为了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特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通知及项目申报指南:

http://www.whinfo.gov.cn/show_xw.asp?ClassID=010302&NewsID=1298

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

http://www.whinfo.gov.cn/show_xw.asp?ClassID=020102&NewsID=1182

2、申请书下载:

http://www.whinfo.gov.cn/bgxz.asp

3、由于本次项目申报适逢假期,为了方便广大教师申报,实行集中受理的办法,申请材料受理日期为7月29日――8月1日。需提交的申请材料为:纸质申请书一式六份,每份均需附有项目负责人学历、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复印件。同时提交与纸质打印版内容完全一致的电子版申请书。

4、有关事宜可电话咨询,联系电话:3932530、3932673。

                                                  科研处

                                                  200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