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关于申报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07-2008年度课题的通知

阅读次数:337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8-07-03

各部门、各单位:
    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07-2008年度课题申报受理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围绕《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07-2008年度课题指南》申报省社科规划课题,《课题指南》只规定重点研究领域、范围和方向,不列具体题目,申报者可按要求自行设计申报题目。
    二、申请省社科规划项目的负责人同期只能承担一个省级项目,同时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申报;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二个以上项目申报。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规划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
    三、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填写《课题申请书》,申请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四、课题申请书一式六份和资料工本费100元,由各单位于7月25日前统一报送科研处,报送时附电子版和《安徽省2008年社科规划项目申请书清单》的电子表格。
    
   

附件:1、关于申报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07-2008年度课题的通知
    2、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07-2008年度课题指南
    3、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
    4、安徽省2008年社科规划项目申请书清单

                                                     科 研 处
                          二○○八年七月二日

 附件1=>附件1、2.rar 

  附件2=>附件3、4.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