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校外公告

关于开展评估基本知识有奖闭卷测试活动的通知

阅读次数:369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8-05-09

各分工会:
    为普及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基本知识,领会评估方案的精神实质,广泛宣传我校迎评促建工作的意义和任务,在全校上下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的浓厚氛围,经校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5月下旬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基本知识有奖闭卷测试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以分工会(党总支)为单位,自行安排具体时间组织进行评估基本知识闭卷测试。(测试试卷由工会、校评建办公室提供)
2.测试内容范围:校评建办公室印发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基本知识手册》上、下册。
3.测试评分工作由各分工会组织安排进行,并根据奖项分配名额进行评比,结果报工会。
4.奖励办法:公示各分工会评比结果并给予物质奖励。
5.5月15日前,请各分工会将测试具体时间报工会,以便工会、评建办公室安排人员参与测试工作。
    希望各分工会(党总支)积极、认真地组织好此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基本知识有奖闭卷测试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评建创优”目标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