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获安徽省法医临床类司法鉴定业务技能竞赛一等奖

阅读次数:566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8-04

近日,全省法医临床类司法鉴定业务技能竞赛决赛在合肥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法医学院教师苏莉获总决赛一等奖。

本次竞赛由各市选拔推荐的21支代表队、共63名司法鉴定人及司法鉴定人助理参加。决赛分为知识竞赛和案例分析两大模块,对司法鉴定人的专业能力水平和综合素质进行全方位检验。苏莉老师凭借扎实的政治理论知识、法医临床知识、司法鉴定法律法规知识以及对司法鉴定案例的综合研判和分析能力喜获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法医学院教师、司法鉴定人的专业能力和鉴定水平。

此外,赛前芜湖市司法局联合我校法医学院举办法医临床司法鉴定继续教育和业务技能竞赛培训班,为本次决赛中多名培训学员获个人奖和芜湖市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打下了坚实基础。

法医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持续提升教师和司法鉴定人的专业能力水平,同时坚持“本科教学为中心主导地位、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适度开展在职在岗培训”的办学定位,为社会司法鉴定人提供继续教育,不断提升司法鉴定人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培育崇尚法治、科学严谨、客观公正、廉洁自律的行业精神,践行司法为民、维护司法公正,积极为建设法治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获奖文件

(汪凤仪/文、图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