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走访实习教学基地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和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阅读次数:220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8-24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实习中期检查,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7月7日至8月23日,法医学院副院长吴茂旺、辅导员张伟先后走访太和县人民医院、安庆石化医院、安庆市公安局、扬州市公安局江都分局、扬州市公安局邗江分局、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池州市公安局等实习教学基地。

吴茂旺一行与各实习教学基地带教人员就实习生带教、日常管理、就业工作以及实习生党员管理等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各实习基地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生辅导员和部分实习生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实习情况,鼓励实习学生抓住实习机会,虚心学习,通过实践加深对专业、职业的认知和规划。

走访池州市公安局

走访扬州市公安局邗江分局合影

走访太和县人民医院合影

走访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合影

通过定期实地走访调研实习就业单位,法医学院动态掌握学生实习、就业表现和实习教学单位教学运行情况,为及时修订完善实习教学大纲和人才培养方案打牢基础,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稳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汪凤仪/文  张伟/供图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