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马鞍山市政府来我校调研交流战略合作事宜

阅读次数:1005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8-26

为推进市校共同高质量发展,8月25日下午,马鞍山市副市长阚青鹤、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昌斌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战略合作事宜。学校党委书记夏劲松,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应水,副院长文育锋在四号实验楼二楼会议室与调研组进行深入座谈。

座谈会现场

阚青鹤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回顾了马鞍山市与皖医合作的历史和渊源,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医疗卫生健康事业上作出的贡献。她希望双方通过紧密、深度的医防教研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实效,全面推进市校共同高质量发展。

夏劲松对阚青鹤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历史、更名大学、重要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介绍。她表示,马鞍山市向来大力支持学校的医疗卫生教育事业,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能与马鞍山教育卫生系统开展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互惠共赢。

姚应水就校地合作协议框架进行介绍,并对未来在学科专业、项目共建、医疗区域上的合作进行了展望。

会上,双方围绕医疗服务、医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战略合作事项展开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阚青鹤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临床智慧医教中心。

参观校史馆

参观临床智慧医教中心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究生学院和一附院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何丽/文  何丽、侯东晓/摄  黄顺国、汪峰/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