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芜湖市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皖南医学院高质量发展汇报

阅读次数:1150创建部门:办公室(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23-09-09

9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夏劲松,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应水,党委副书记贾贤燕一行赴市政务中心向芜湖市委市政府汇报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情况,受到芜湖市委书记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志的热情接待。副市长向继辉、朱的娥及芜湖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夏劲松感谢芜湖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汇报了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恳请市委市政府支持事项。她表示,学校发展离不开芜湖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将立足芜湖发展,深度融入芜湖,更好服务芜湖。

宁波肯定了学校发展成效,强调了学校发展对芜湖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他指出,皖南医学院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对于学校提出的问题,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要积极协助解决。他表示,芜湖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更名大学创造良好环境。

徐志指出,皖南医学院更名大学是学校的大事,也是芜湖市的大事。他要求,政府相关部门针对学校恳请支持事项,成立专项工作组,全力支持学校开展相关工作。他希望,学校以更名大学为抓手,进一步加快发展速度,提高发展质量。

市校双方就学校高质量发展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曦云/文  黄顺国、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