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榜样的力量 法医学院开展先进典型宣讲活动

阅读次数:188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9

为帮助大一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彰显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9月19日上午,法医学院在军训训练场组织开展“卓越领航成长  奋斗开创未来”先进典型宣讲活动。活动由法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同军主持,2020级法医学专业李德诚同学作宣讲,全体2023级新生参加。

宣讲现场(一)

马同军对2023级新生入学表示欢迎,同时对新生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要勤学不辍、善思好问、博闻强识,加强人文素养与科学精神的培育;要不忘初心,坚守心中正义,做到“科学、求实、公平、公正”;要紧跟前辈们的步伐,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皖医法医人。马同军还对遵守学校电动自行车管理规定等事项进行了强调。

曾获校“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的李德诚,从学习方式的转变、大学生活的规划以及自身的成长与收获三个方面,向新一届法医学子进行宣讲,来帮助新生更好、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李德诚表示,大学生从热爱开始,有所爱,有所为,有所期待。希望学弟学妹们保持热爱,奔赴山海,在青春的道路上奋勇前行,不留遗憾,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宣讲现场(二)

(刘展展、李德诚/文  芮家慧/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