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召开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阅读次数:361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7

为落实学校关于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的工作安排,提升项目申报质量,法医学院于9月26日上午召开2024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邀请苏州大学法医学专业罗承良教授作动员辅导,学院党委书记马同军,副院长吴茂旺、徐祥,博士、高级职称教师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徐祥主持。

马同军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精神,强调了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的重要意义,要求要明确目标,制定高效的工作方案;明确任务,确保申报书数量和质量;明确责任,加强服务与督查。

徐祥解读了《皖南医学院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三三三”工作方案》和《皖南医学院科技工作二级管理目标责任制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

罗承良教授作为三项国自然项目的主持人和国家级基金项目评审专家,从凝练科学问题、撰写和打磨高质量申报书、申报技巧等方面分享了国自然基金申报和评审的宝贵经验。

此次动员会为法医学院启动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拉开序幕。下一步,法医学院将汇聚合力开展有组织的科研,积极为申报教师做好服务,为实现2024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立项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方世勇/文、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