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聚焦审核评估】学校召开审核评估与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第三次调度会

阅读次数:881创建部门: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3-10-11

为进一步推动审核评估与高水平大学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协调解决在审核评估与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10月10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信息大楼0822办公室召开审核评估与高水平大学建设第三次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副院长文育锋主持。

文育锋肯定了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计划,制定更加详细的任务落实时间表,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适度提前,统筹推进;二是要积极谋划、主动思考,以审核评估与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特色凝练、校园建设和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抓执行促落实;三是要注重支撑材料的规范化,确保支撑材料内容全面、格式规范,高质量完成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

会上,各专项工作组就近期工作、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审核评估与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刘韦/文  倪海宁/摄  余结根、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