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举办考研辅导讲座

阅读次数:209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6

为营造浓厚考研氛围,帮助考研学子明确方向、合理规划、精准报考,10月12日晚,法医学院以线上方式举办考研辅导讲座。讲座由法医学院副院长徐祥主讲,2019级辅导员张伟主持,2019级考研同学参加了讲座。

徐祥从法医学专业研究生招生数据入手,根据历年报考情况介绍了目前的考研形势。针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徐祥从考研的意义、树立合理目标、做好报考和备考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勉励同学们要坚持不懈、勤奋学习、提高效率,及时调整学习计划和考研方向,提升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顺利实现自己的既定目标。

此次考研辅导讲座作为学院就业指导的系列活动之一,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考研的意义,为提高考研成功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法医学院将继续全方位、多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帮助,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线上讲座截图(一)

线上讲座截图(二)

(刘继业/文、供图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