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遗体捐献接受站在安徽省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推选活动中获一等奖

阅读次数:588创建部门: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6

10月13日-15日,2023年“生命教育·益行计划”安徽省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推选活动决赛路演在合肥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遗体捐献接受站李强、陶宜楠老师指导的项目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益行计划”是由省红十字会、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共同发起的志愿服务活动,自2014年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本次活动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全省共有超300个项目参加申报。经自主申报、地市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34个项目入围决赛,并以现场路演、汇报答辩评选出各奖项。我校遗体捐献接受站从团队组建,到参赛项目选题、打磨,再到决赛PPT制作、模拟路演,力求精益求精,最终凭借良好的医学素养和长期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经验,从众多高校和社会公益组织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皖医遗体捐献接受站始终牢记“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坚持为志愿者、捐献者服务,组织开展各类公益服务活动,积极进行遗体捐献宣传,将德育贯穿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将社会公益服务融入医学生教育中,引导青年学子践行社会责任,努力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

参赛选手和获奖证书

(李璐、陶宜楠/文  刘静、李强/图  马旭明、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