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教学点期中教学检查及毕业考试工作

阅读次数:193创建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4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管理,规范教学点办学行为,保证校外教学点教学质量,10月20日至21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检查小组分别前往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宣城教学点)、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马鞍山教学点)和庐州卫生科技学校(肥东教学点)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和2024届毕业考试工作。

检查组对各教学点学生档案管理、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线上教学资源使用、配套线下课程辅导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发现各教学点能严格执行学校继续教育教改统一要求,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秩序井然。

 

检查教学点教学档案

检查组深入各教学点考场对2024届毕业生毕业考试进行巡查,重点巡查考务工作准备、监考教师履职、考生证件核查、考场纪律执行等情况。整个考试过程中,全体监考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考生专心答题,各考场纪律严明,平稳有序。

 

教学点毕业考试巡考

加强校外教学点教学质量监控是保障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通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学院对教学点的各项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强了校本部与教学点之间的互动交流。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加强教学过程和教学质量监控,不断提高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

(唐永生/文  陈筠、唐永生/摄  李怀斌、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