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法医学专业2003届校友毕业20周年重聚母校

阅读次数:622创建部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友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11

浮云一别后,流水十年间。12月9日,法医学专业2003届共30余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重温同窗情谊,共商学校发展。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应水出席会议。

大会现场

姚应水代表学校对回到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肯定了2003届法医学校友在公检法领域对社会作出的卓越贡献。他围绕学校的办学条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20年来取得的发展,与校友分享学校近期的重点工作。他表示,2003届校友践行了皖医“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是皖医校友中一张闪亮的名片。现在正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期,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常念母校,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03届辅导员宋联焕对校友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2003届校友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团体,希望校友们与母校紧紧联系在一起,将皖医精神发扬传承。法医学院负责人与校友展开座谈,就法医学人才培养等问题深入交流。

校友集体向母校敬赠根雕孔子像一座,以谢栽培之恩。

捐赠孔子像

2003届校友还重返赭麓校区,参观校友之家,追忆同窗岁月,感悟母校办学历史。

参观“校友之家”

廿载光阴弹指过,未应磨染是初心。本次2003届法医学校友返校,加强了校友与母校的情感联系,为学校事业发展汇聚了校友力量,为构建母校校友共建共享共赢的发展共同体夯实基础。

合影

(邱昊/文、供图  赵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