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653创建部门:办公室(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23-12-19

12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期末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党委书记夏劲松,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应水,党委副书记贾贤燕,纪委书记王保中出席会议。会议由夏劲松主持。

夏劲松指出,安全稳定事关师生切身利益,是学校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她要求,各处级部门、单位一要完善上下贯通、责任明晰的安全责任体系,压紧压实各级安全责任;二要完善反应快捷、行动迅速的安全工作机制,有效应对各种突发事件;三要落实奖惩分明、追责问责的考核管理办法,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她强调,本学期已进入期末,各项工作进入收尾阶段,必须慎终如始抓好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姚应水要求各处级部门、单位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防范意识;严格日常管理,加强隐患排查;关注思想动态,回应学生关切;强化部门联动,凝聚工作合力。

贾贤燕对宿舍、消防等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二级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肖萍/文、摄  黄顺国、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