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建院十周年文艺晚会

阅读次数:607创建部门: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2

为充分展现公共卫生学院“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优秀成果,切实营造积极健康、活力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21日晚,公共卫生学院于学校大礼堂举办了以“砥砺前行十年路,踔力奋发筑辉煌”为主题的建院十周年文艺晚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应水出席晚会,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受邀参加。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同心筑梦,医路芳华。一曲《万疆》勾勒出祖国万里江山美景,也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公卫之歌》的朗诵、合唱,恢谐生动的小品《你睡了没》,动人歌曲《是妈妈是女儿》,惊艳的话剧表演《疫·弈》等一众优秀剧目,在活跃现场气氛的同时,充分展现了新一代公卫学子与时代的同步律动。精彩的武术表演《风云聚》和有趣互动抽奖,更是将晚会的氛围推向高潮。一部部活力四射的作品,一场场振奋人心的演出,唱出了公卫人的才华与风采,舞出了公卫人的青春与活力,洋溢了公卫人的阳光与自信,展现了公卫人的凝聚力和活力。最后,晚会在《十年公卫,聚力前行》的朗诵中落下了帷幕。

开场舞蹈《万疆》

朗诵合唱《公卫之歌》

小品《你睡了没》

歌曲串烧

舞蹈表演《探窗》

歌曲《是妈妈是女儿》

武术表演《风云聚》

器乐表演《大鱼》

话剧《疫.弈》

舞蹈表演《触摸天空》

乐队表演《一往深情》

朗诵《十年公卫,聚力前行》

回首过去,十载征程,共忆峥嵘岁月;展望未来,共育精英,谱写盛世华章。本次活动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切实表达了对公共卫生学院新征程的美好憧憬,充分展现了师生朝气蓬勃、昂扬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面向新时代、新征程,公共卫生学院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牢记初心,勇毅前行,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公卫人才,为公卫事业薪火相传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合影

(潘晓冉、邰玉/文  胡岚淇、李雪怡/摄  方基勇、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