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开展大学生科研团队选拔工作

阅读次数:193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7

为提升本科生科研热情,推动第二课堂建设,法医学院于12月26日下午开展2023年度大学生科研团队选拔面试工作。选拔由科研团队指导教师组织开展。

法医学院大学生科研团队成立于2022年,是面向法医学院在校本科生创立的,以培养和提升学生基本科研素养和实验技能为目的的科研组织,旨在为学院本科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提升科研能力的平台。今年,通过个人申请、提交简历和成绩材料,初步筛选出18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面试选拔会上,各位学生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和科研兴趣,面试老师考察学生的英语能力和综合素质,并进行提问和交流。

法医学院大学生科研团队的成立与活动开展,为学生提供了参与科研工作的机会。通过让学生协助教师开展科研项目,有利于学生开拓科研视野、激发科研兴趣、培养创新精神,切实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面试现场

(方世勇/文、图  王金权、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