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法医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阅读次数:175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2

为提升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认识,提高项目申报书质量,2023年12月28日下午,科研处联合法医学院在4号实验楼会议室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讲座。讲座邀请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黄平研究员作指导,学校拟申报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相关教师聆听讲座。

黄平研究员以“国家自然科基金申报的感悟与体会”为题,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流程、评审标准、项目实施与管理等方面内容,并结合自身多年申报经历,分享了成功的申报案例和经验。讲座中,黄平强调了选题、文献综述、实验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注意申报书的质量和规范性。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为我校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供了有力支持和详细指导,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整体水平。

辅导讲座现场

(方世勇/文、摄  王金权、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