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召开工作务虚会

阅读次数:228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4

2023年12月22日和2024年1月3日,法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两次“今年工作怎么看,明年工作怎么干”务虚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学院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金权主持。

王金权对照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对学院2023年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学生工作等进行了全面回顾,对2024年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党委副书记、院长吴茂旺结合目标任务,重点分析了教学、学科建设和司法鉴定中心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面临的挑战,指出了2024年工作的五大重点任务和“三步走”策略。副院长徐祥总结了科研工作的完成效果,并提出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对照学院重点工作和有关指标,对2023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分析,讨论改进思路,提出针对性举措。

2024年是学校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的重要节点,也是法医学院“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学院将紧紧抓住时代机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增强社会服务水平,深入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汪凤仪/文、摄  王金权、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