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新进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阅读次数:1129创建部门: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1-12

1月1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新进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夏劲松、党委副书记贾贤燕、副院长文育锋出席会议,会议由贾贤燕主持。

会上,高层次人才代表结合各自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来校工作的感受,就推动和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言献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夏劲松认真听取交流发言,对高层次人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予以肯定。她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亮点,介绍了现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和未来几年发展目标,并对高层次人才提出了殷切期望。她要求,要明确自我角色定位,站稳讲台,在自我锻炼、自我成长中,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教书育人能力;明确科研方向,关注国家和安徽省重大发展战略,因时而动、顺势而为,学会做有组织的科研;牢记高校教师身份,以身作则、严以修德,立志做“大先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将个人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相融合,立足现有条件,整合现有资源,关注学校重点发展方向,努力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奋斗者。

为更好搭建高层次人才服务平台,夏劲松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修订完善人才服务配套政策,进一步做好人才“一站式”服务;以问题为导向建立机制,促进科研平台资源共享,加强学术交流;充分发挥新技术优势,丰富线上培训资源,提升学习实效;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为高层次人才做好精准服务。

贾贤燕、文育锋分别就高层次人才自身发展、个人与学校同频共振、做好人才服务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馆负责人及部分新进高层次人才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唐礼庆/文、摄  李祥子、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