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医学寄生虫学党支部入选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

阅读次数:356创建部门:组织部(党校)发布时间:2024-03-07

近日,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立项建设名单,我校基础医学院党委医学寄生虫学党支部湛孝东工作室名列其中,这是继学校获批省级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后,党建工作结出的又一硕果,实现了省级高校党建“双创”项目全覆盖。

近年来,医学寄生虫学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湛孝东的带领下,继承发扬支部优良传统,不断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创新“三位一体”育人模式,围绕“小虫大作”促进成果转化,在凝心聚力、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医学寄生虫学党支部湛孝东工作室成功入选全省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是我校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建设取得的初步成效,也是新时代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成果的体现,更是对我校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激励。校党委将以此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培育建设为契机,加强常态化跟踪指导,健全建设机制,落实条件保障,对照创建标准,高标准推进“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及时总结推广建设成果,发挥该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样板田”“示范区”作用,示范引领、辐射带动全校教师党支部建设和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全面过硬,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获批文件通知

(吴义红/文  王夏露/图  郑千里、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