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赴芜湖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开展调研交流

阅读次数:205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2

3月11日上午,法医学院与芜湖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在市局刑警支队物证鉴定中心会议室开展座谈,芜湖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储德强,物证鉴定中心班子成员及各专业实验室负责人,法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金权,党委副书记、院长吴茂旺及相关人员参加。

储德强代表芜湖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对王金权一行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法医学院为芜湖市刑警支队在人才输送、鉴定科研合作等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并对《法医现场学》《刑事科学技术》两门课程的开设情况和实习带教情况作简单介绍,表示希望与学院开展深入学习交流,以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吴茂旺对芜湖市公安局长期以来给予学院教学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院要为公安局兼职教师做好教学服务和保障,教研室要积极开展集体备课,以保证为本科生开展规范化、同质化教学,不断提高学生的实际检案能力,为法医学专业进一步开展分方向培养夯实基础。

王金权向芜湖市公安局介绍了学校目前面临的重大机遇和发展形势,希望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科学技术交流合作,推动“警-校”战略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努力实现全面合作、校地双赢。

与会人员围绕教学、科研和鉴定等方面深度合作开展热烈交流。

会后,王金权一行参观了芜湖市公安局智慧侦查联合作战中心、法医病理实验室、“徐文根法医现场证据分析工作室”和警犬技术公安部重点实验室等,并走访看望了实习学生。

座谈会现场

参观智慧侦查联合作战中心

参观“徐文根法医现场证据分析工作室

看望实习学生

(汪凤仪/文、摄  王金权、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