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芜湖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来法医学院开展“警-校”合作交流

阅读次数:241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

为进一步推进法医学院与芜湖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警-校”战略合作走深走实,3月21日下午,芜湖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物证鉴定中心教导员陈巍、副主任徐斌、DNA一室主任唐涛、DNA二室主任丁仁杰等一行来法医学院开展法医物证专业交流合作。法医学院党委书记王金权、副院长徐祥、法医物证学教研室主任张越及部分教师参加交流。会议由王金权主持。

王金权对陈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法医学院的发展现状。徐祥希望双方以小切口为突破,尽快在刑事技术实战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张越以“前行中的皖医法医物证学”为题作汇报,分享了目前法医学院的物证技术设备、环境条件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陈巍简要介绍了刑警支队物证鉴定中心的工作情况、工作条件和人员储备等。与会人员围绕法医物证研究前沿和实战需求展开交流。

会后,张越带领市局刑警支队一行参观了法医学院物证实验室。

此次合作交流,是法医学院落实“警-校”战略合作计划的又一切实举措,为促进“科技强警”、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参观实验室

(方世勇/文 杨艳艳/摄 王金权、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