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绿满校园 情牵未来——环保协会举办植树节绿植领养活动

阅读次数:11创建部门: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6

绿意盎然,生机勃发。近期,环保协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绿植领养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关注环保,将绿色的种子播撒在心田,让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当天,环保协会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精心布置绿植领养区,一粒粒充满生机的绿植种子在盒子里静静等待小主人们的到来。课后,同学们纷纷涌向现场,热情高涨,领养属于自己的绿植。同学们在接下来将认真呵护、观察记录自己的绿植,写下心得体会,并在五天后与大家分享心得体会。

绿植领养活动现场

五天后,种子发了芽,同学们打卡自己绿植的生长情况,同时分享在这期间的心得体会,有的同学变得更加耐心、细心,有的同学获得了养护新生命的满足感,有的同学认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今后,同学们将继续养护绿植,使之茁壮成长。

此次绿植领养活动不仅让大学生们亲身体验了养护绿植的乐趣,更让他们深刻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份绿色情怀带到生活中,用心呵护绿植成长,为校园增添更多绿意。

 

活动成果展示和学生心得分享

绿满校园,情牵未来。环保协会表示,未来将继续组织开展更加形式多样的环保活动,引导大学生们积极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让更多的人关注环保、热爱环保,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张怡睿/文  王雪纯、王乐鑫/摄  方基勇、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