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校外公告

关于举办“虚拟仿真海外就医语言交际测试”活动的通知

阅读次数:10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

为进一步挖掘新医科外语课程思政虚拟教研室的教学功能,发挥虚拟仿真课程的教学作用,帮助大学生积累公共卫生专业知识和专门用途英语知识,通过沉浸式体验提升学生的公共卫生语言交际能力,经研究,公共基础学院外语教研室拟举办“虚拟仿真海外就医语言交际测试”活动。

一、活动背景

基于智能诊疗系统的海外就医语言交际虚拟仿真实验主要应用于英语类专业的口译、口语、跨文化交际课程和其他专业《大学英语》口语课程教学,以仿真软件为平台支,构建虚拟还原、高度仿真的基于智能诊疗系统的海外就医语言交际场景,拓展实践渠道,丰富课外学习,提升学生跨文化交际意识和能力。

二、活动对象

2022级和2023级本科生

三、活动组织

主办:公共基础学院外语教研室

四、活动时间

3月28日-4月6日

五、补充说明

本次活动结束后导出有效成绩(大于或等于60分)可以纳入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英语课程过程性评价。

六、具体操作详见附件

 

附件1-3:简明步骤、视频、详细指导.docx

  

                    公共基础学院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