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皖南医学院2024年大学生篮球俱乐部联赛竞赛规程

阅读次数:10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皖南医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公共基础学院

二、举办时间:2024年4月10日--19日。

三、举办地点:校室外篮球场及室内篮球馆

四、参赛单位:临床医学院、麻醉学院、医学影像学院、法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检验学院、医学信息学院、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五、参赛要求:

1、各学院限报学生男、女各1队,每队可报领队1名(必须为本单位职工)、教练员1名、运动员15名;

2、参赛队员必须与报名表相符,否则不得上场比赛;

3、服装要求:比赛日程表中前队为浅色服装,后队为深色服装,也可两队自行协商,但必须服装统一,容易分辨,号码清晰;

4、各参赛学院须于4月7日前将报名表(需加盖公章)报至体育教研室于少文老师处(体育场看台下1002室),同时将电子版报名表(Excel文件格式)用E-mail附件的形式发送至shaowen841124@163.com,邮件名为“**学院报名表”。

5、4月8日16:50分在体育教研室会议室(体育场看台下1001)召开领队会议,进行抽签分组。

六、竞赛办法:

1、根据报名情况,分组情况在领队会上另行通知;

2、比赛采用国际篮联最新审定的篮球竞赛规则。全场比赛采用上下半场制,暂停不停表,下半场最后3分钟每队只允许1次暂停,每半场20分钟。

七、录取名次:男女队各取前4名。

八、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男、女各评2个体育道德风尚奖。

九、参赛运动员条件:

1、各学院注册在籍学生;

2、经医院检查身体健康者(各单位自行组织检查)。

十、资格审查:

1、每名运动员限报一个代表队,不得跨学院组队。组委会将在比赛期间对参赛运动员资格进行核查,对违反规定的运动员(队)将给予以下处罚:

(1)赛前发现取消其比赛资格,并且该队员不允许替补;

(2)如在比赛中或比赛后发现,经查核实后取消相关比赛成绩。

2、凡对本次比赛参赛运动队(员)的资格有异议提出申诉者,需在比赛结束后1小时内向仲裁委员会提交经领队签字的书面《申诉报告》及图片或影像证明,方予受理。

十一、说明:

1、不得无故弃权;

2、每天17:20开始比赛,迟到10分钟做弃权处理;

3、如遇阴雨天等特殊情况,比赛移至馆内进行;

4、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024年皖南医学院大学生篮球联赛报名表.xls

  

皖南医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