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麻醉学院召开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1618创建部门:麻醉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9

        为不断规范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全面、及时了解教学运行及管理情况,进一步完善教学工作质量保障体系,3月28日,麻醉学院召开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教育教学督导组成员陈斌,麻醉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郭文俊、崔晓霞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文俊主持。

        会上,郭文俊解读了学校2023-2024-2学期校教育教学督导工作要点,介绍了麻醉学院本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并对本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进行部署,重点从督导听课、课堂巡查、“双基”标准化建设、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建设、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学院教学制度修制定与运行等六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与会督导组成员对近期督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围绕督导过程中发现的教学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陈斌表示,作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麻醉学专业是学校的拳头专业,将麻醉学专业建设好要靠一代一代麻醉人的不断努力,其中督导工作是一个重要抓手。要通过教育教学督导,引导学院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不断培养出黄宇光、姚尚龙式高质量麻醉学人才,让我校麻醉学专业不断发扬光大,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麻醉力量。

会议现场

(宋田立/文、摄  郭文俊、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