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麻醉学院献爱心传真情 组织开展义捐义卖活动

阅读次数:78创建部门:麻醉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2

3月30日,由安娜萨沙志愿服务团组织的义捐义卖活动在食堂门口举行。此次活动以慈善为目的,旨在通过出售同学捐赠的闲置物品筹集善款,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义卖现场

活动现场,各式各样的物品琳琅满目,从书籍、衣物、手工艺品到美食等,无一不凝聚着捐赠者的爱心。现场人头攒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大家纷纷驻足挑选,用实际行动支持着这场爱心义卖。义卖所得的收益,全部捐赠给慈善机构,用于公益事业。每一份捐赠,都传递着一份关爱;每一次购买,都汇聚成一股力量。

活动合影

通过开展义捐义卖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慈善事业并非遥不可及,可以通过点滴之力汇聚成江海,用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给他人带来温暖与关心

(明张君、陈首衡/文  陈首衡/摄  张卉、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