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青春当燃 志愿有我——护理学院积极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64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3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引导青年学子传承雷锋精神,积聚崇德向善正能量,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践行者,护理学院团委认真谋划,组织青年学子开展了丰富多样的“雷锋月”系列活动。

各年级团总支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和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薪火”开展了理论宣讲、交流座谈等活动,引导青年学子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同时,学院各志愿服务队凝聚广大青年志愿者力量,组织开展多次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包括校园清扫、自行车摆放、网络诈骗及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保健科普教育、健康义诊乡村行、暖心服务进社区等多个主题。志愿者们走进黄果山社区、牌楼社区、德胜广场、芦花荡公园等,身体力行传承以“为人民服务”为核心的雷锋精神,为社会和谐进步注入青春力量。

践行雷锋精神,护理学子一直在路上。护理学院将继续探索活动载体,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雷锋精神人人学、志愿服务处处为”的浓厚氛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孙园/文、供图  王亚娟、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