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检验学院指导跑吧协会开展趣味竞赛跑活动

阅读次数:103创建部门: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6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练活动的号召,营造健康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检验学院指导跑吧协会于4月14日下午在校田径场举办趣味竞赛跑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4组、28名学生参与。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讲解活动规则,强调比赛安全等注意事项。活动中,同学们两人一组,同排站在一条线上,用绑带绑住一人左腿、一人右腿,捆绑好后共同前进,在操场前行200米,用时最短到达终点的小组获胜。赛场上,同学们个个当仁不让宣泄着青春的激情,呈现出一幅青春洋溢的美丽画卷。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比赛现场

 活动合影

整个比赛同学们热情高涨、团结奋进,展现了青年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的良好氛围。检验学院将继续指导学生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同学们搭建强身健体、交流互动的平台。

(叶文干、张秦/文  张亮、朱新宇/摄  刘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