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检验学院走访实习基地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阅读次数:64创建部门: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6

为及时了解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引导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进一步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5日上午,检验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影和毕业班辅导员张秦走访第二附属医院,看望实习学生并与实习单位进行工作交流,将就业指导与服务送上门,受到医院检验科副主任吴竞和教学秘书朱萍的热烈欢迎。

此次走访采取了召开座谈会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座谈会上,吴竞对学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肯定,认为学生专业知识扎实,能够较好地完成工作任务,同时对学生实践能力的提高、处理问题方式的改进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刘影认真了解了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充分听取了每位实习学生对学校教学、实习等方面的反馈意见及本人就业意愿。她嘱咐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妥善处理好实习与就业的关系,加强学习,遵守纪律,注意安全,认真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会后,双方实地查看了检验科的工作环境和操作流程,并达成了院科人才交流的初步意向,以进一步加强教学与临床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科研融合。

走访现场

此次走访不仅加强了检验学院对学生实习就业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同时增进了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与交流。实习同学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我、积极就业,以实际行动来展示检验学子的精神风貌。

(张秦/文、摄  刘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