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绘拼春天”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101创建部门:人文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6

       4月13日,人文与管理学院“瑶光”心理志愿服务队前往芜湖书房江湾书院,开展“书屋时空穿梭之旅”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趣味分组的形式使小朋友们相互熟识,随后进入“绘拼春天”环节,让小朋友们以“我眼中的春天”为主题,通过彩笔绘画、彩纸拼画的形式拼绘出了自己眼中多姿多彩的春天,并在最后向大家展示介绍自己的作品。通过参加活动,小朋友们不仅锻炼了想象力与感知力,提升了动手能力、自我表达能力以及与他人沟通协作的能力,更帮助他们在活动中得到了心灵的成长。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瑶光”心理志愿服务队结合自身专业知识,运用绘画投射形式的活动,正向引导儿童热爱生活、热爱生命,不断提升儿童心理健康。

(范佳丽、储妙音/文  单鹿/摄  王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