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访企拓岗】研究生学院赴安徽昊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阅读次数:109创建部门: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6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做实事”,有效促进研究生就业,近日,研究生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汪雷带领7名生物学专业研究生,赴安徽昊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企业体验和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公司市场经理丁学成、研发经理姜自运及人事经理王荣政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前期,研究生学院与安徽昊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对接,就用人需求进行了细致讨论,并对相关专业研究生进行了精准宣传动员,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招聘会现场,丁学成对研究生学院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人员需求以及企业文化,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详尽解答,并表达了公司对于优秀研究生的热切期待。宣讲结束后,公司进行了现场面试,共有5名研究生成功通过初步面试,进入到招聘下一阶段。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研究生提供了与用人单位直接交流的机会,同时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为推动研究生充分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研究生学院将继续致力于优化研究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努力为学生提供更为精准、贴心的支持。

宣讲现场

(汪雷/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