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在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安徽赛区)中荣获两项特等奖

阅读次数:1584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3

6月1日—2日,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安徽赛区)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举行,经过激励角逐,我校公共基础学院外语教研室徐韬、高洁两位教师分别荣获综合课组和(视)听说课组特等奖,张轶老师获跨文化组三等奖,学校成绩位列参赛高校之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共同主办。比赛分为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设综合课组、(视)听说课组和跨文化组三个组别,共有来自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在内的省内24所本科院校、135名教师进行角逐。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我校参赛教师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教学水平,评委们从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效果和综合素质四个方面对各位选手进行了全面评判,对我校参赛老师扎实的语言功底、先进的教学理念、新颖的教学设计、深厚的知识储备和人文素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本次大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教学展示的平台,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徐韬和高洁两位老师将代表安徽省进军全国比赛,与全国其他高校的教师同台竞技,期待两位教师再创新的佳绩。

颁奖现场

获奖教师合影

  

  (高洁/文  王琪/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