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校外公告

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及核对派遣信息的通知

阅读次数:3783创建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19-06-05

各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的通知》(皖教秘〔2019365号)文件要求,同时为了解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核准毕业生派遣信息,准确办理毕业生报到证,决定通过微信小程序开展就业情况问卷调查及核对就业数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式

毕业生于2019616日前,搜索关注微信小程序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或扫下方二维码进入),填写学校、姓名、学号、身份证号进入系统。如无法正常进入系统请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馈。


二、完成问卷调查

进入系统后,点击界面下方“服务”——“问卷调查”——“开始答题”完成问卷调查;各学院参加调研的毕业生数不少于50%,具体见附件1

三、核对、补充派遣信息

点击界面下方“派遣”核对以下信息。

1.基本信息:如生源所在地、专业、班级、民族、政治面貌等。

2.就业信息:如毕业去向、单位名称、所在地、性质、行业、职位类别、单位联系人、电话、邮箱、地址等。

3.本人及家庭联系方式:包括家庭和本人联系方式,如有变更请学生本人自己更新,如此处信息不完整,务必补充完整,以免影响派遣。

4.报到证预览(非常重要):如签往类别、单位名称(毕业后档案去向)、单位所在地、备注(为‘空’或者实际工作单位)。

四、纠错方式

除本人及家庭联系方式部分外,其他信息不可随意更改。核对相关信息后,如果发现有误,可以在“信息确认与纠错”栏留言对错误数据部分进行说明。其中,如果生源地有误,需提供父母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或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和毕业生生源、派遣信息更正申请表(校就业信息网下载),到学生处进行更改。如信息正确,请在“信息确认与纠错”栏点击确认无误。

五、请各学院广泛宣传,认真组织,督促毕业生完成问卷调查、信息核对和信息补充,以顺利完成毕业生派遣工作。

附件:

附件1 皖南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人数指标一览表.doc

附件2 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使用说明.doc


学生处

2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