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二附院门急诊住院综合楼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阅读次数:948创建部门:第二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19-07-11

2019年7月8日上午10时许,二附院举行了大楼结构封顶仪式,二附院领导、参建各方及部分职工参加仪式。随着大楼16层顶层最后一块区域混凝土的浇筑,标志着门急诊住院综合楼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二附院门急诊住院综合楼共地下2层,地上16层,总建筑面积约81815.03平米。自2017年12月底正式开工以来,参建各方克服重重难关,统筹协调,穿插施工,以质量安全为基础,以执行力为抓手,强力推进项目进展。大楼于2018年10月30日完成地下室封顶的任务,2019年1月31日完成裙楼封顶的任务。为了确保2019年7月8日主体结构封顶,项目部立下军令状,通过项目参建各方及施工人员的齐心协力、合力攻坚,如期实现大楼主体结构封顶这一目标。

新建门急诊住院综合楼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为大楼正式投入使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室内装饰、外墙施工、水电安装等配套工程将陆续开展,预计明年底投入使用。大楼建成后,设有门诊、急诊、手术室、重症监护室、消毒供应中心等,病房床位新增500张,也将有效改善医院门急诊就诊环境,缓解病床紧张及停车难等诸多问题。


仪式现场(一)

仪式现场(二)

封顶庆祝标语

(陈龙/文  李江悦、王雪芬/摄  程光其、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