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教执委提案工作及提案交办会会议

阅读次数:729创建部门:工会发布时间:2020-07-22

      7月21日,学校召开教执委会议,八届教代会执委委员及提案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教执委主任贾贤燕主持。

      会上,校工会、提案委介绍了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及提案委前期工作情况。截止目前,本届教代会共征集提案(建议)5件,内容涉及内部管理、教学改革、文化建设等方面。教执委委员和提案委成员对这些提案(建议)进行了逐项研究、充分讨论,结合提案的内容及学校实际,最终确定提案2件、建议3件,同时确定了提案的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

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提案委委员会议

      随后学校召开提案交办会,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提案委对提案进行了逐个交办。各承办单位均表示,将按照会议的要求,将提案(建议)纳入部门工作计划,全力做好相关工作。

提案交办会

      贾贤燕充分肯定了教执委和提案委工作。她指出,教代会提案工作是教代会行使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广大教职工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具体表现,是进一步促进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和学校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也是教代会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的一项重要内容。各承办单位、协办单位要站在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和维护教职工利益的高度,认真对待并积极办理代表们提出的每一项提案,做到多沟通、多调研、多协商,将代表提案办好办实。对于提案所提问题暂时不能解决的,要耐心做好解释工作,把事实讲清楚,把政策讲明白,把道理讲透彻,力争给代表满意答复,以实效赢得广大教职工的信任。最后,贾贤燕强调,各单位要通过提案办理工作体现校党政对提案工作、对教职工代表意见的高度重视态度,体现各职能部门的行政能力和效率,充分调动广大医护员工参与学校建设的积极性。           

                              (章洪流/文  杨颖实/摄  汪全海、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