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基础医学院生理学教研室教学科研团队参加安徽省生理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

阅读次数:1358创建部门: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4

2020年12月26日-27日,安徽省生理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素有“淮畔明珠”美誉的蚌埠市召开。本次会议由安徽省科协技术协会和安徽省生理学会主办,蚌埠医学院承办。我校基础医学院生理学教学科研团队师生共12人,在生理学教研室主任王海华教授带领下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合影

本次大会分为大会报告、教学交流、青年科学家论坛、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研究生论文交流等六项内容。生理学教研室教学科研团队共提交会议摘要10篇,其中科研论文摘要5篇、教学论文摘要5篇。王海华教授参加了理事会会议,同各理事共谋思路,为学会蓬勃发展建言献策。省级教坛新秀李敏老师作了《浅谈青年教师成长之路——教学竞赛》教学交流汇报,与会教师就青年教师成长和生理学教学创新改革展开热烈讨论。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环节,陈雪祎老师运用信息化手段教学博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比赛二等奖。陈雪梅同学在研究生论文交流评比中获二等奖。

本次生理学术年会的召开,增进了省内各院校生理学科的交流,对于加快推进我校生理学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创建生理学教学科研品牌、提升科研创新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交流汇报现场

教学竞赛现场

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颁奖现场

研究生论文交流颁奖现场

(李敏/文  王静/摄  应斌、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