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创新创业工作总结暨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阅读次数:1057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5

2021年1月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2020年创新创业工作总结及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校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朝阳主持。

创新创业学院汇报了我校2020年创新创业工作情况,并对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的校赛准备、省赛准备、培训培育、取得成绩、存在问题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在总结经验和不足的基础上,创新创业学院对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从参赛项目准备、优质项目培育、潜力项目挖掘、学生分类申报等方面,就如何具体开展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分别从学校优势项目整合、各部门联动、提高师生参赛积极性和参赛项目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朝阳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大赛中取得的成绩,指出2020年大赛成绩的取得靠的是“启动早、动员广、项目多、打磨精”,得益于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配合。对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徐朝阳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创新创业教育对学生综合素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学校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要继续保持好的做法,改进不足,努力在补短板、营氛围、深挖掘、提质量上下功夫;要加强部门联动,加强项目之间的转化,从学校层面积极整合资源;要深化医教融合,调动临床教师指导双创工作的积极性,力争我校2021年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现场

(张铭/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