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公共基础学院召开总支扩大会议谋划2021年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579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1-02-24

2月22日,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认真谋划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爱民主持,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爱民首先汇报了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随后,就如何开展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2021年党建工作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提高党建工作质量,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一是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微党课、实践教育、知识竞赛等方式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理想信念教育有机融入到课堂教学。三是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发挥教师党员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加强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结合学院特点更好地服务社会和学校师生。

会议还对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了布置,对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报告的讨论稿进行了审议。何爱民要求各支部要在深化认识、强化责任、推进创新、优化工作、促进发展上下功夫,规范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力争2021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黄旭/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