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人文与管理学院生理学团队参加安徽省生理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

阅读次数:1831创建部门:人文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8

安徽省生理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21年4月30日在合肥市举行,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生理学与神经生物学教研室组织22名教师及学生会员代表,在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生理学与神经生物学党支部书记黄宏平教授,生物学校级一流学科负责人郑超教授,生理学校级学术与技术带头人邵德翠副教授等带领下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有省民政厅、省科协领导及安徽省生理学会会员代表14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会理事长、安徽医科大学王烈成教授作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接受会员代表审议。钟明奎教授作第九届安徽省生理学会财务审计报告、新的安徽省生理学会章程修订内容报告,介绍安徽省生理学会换届情况及换届选举办法,并接受会员代表审议。沈兵教授报告新修订的会费管理办法。王烈成教授报告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候选人推荐情况,并以选票方式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安徽省生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

人文与管理学院生理学团队的汪萌芽教授、黄宏平教授、郑超教授被选为安徽省生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张环环教授被选为安徽省生理学会监事会监事,汪萌芽教授继任安徽省生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参会代表合影

(黄宏平/文  邵德翠/摄 胡鸿、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