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党史•迎华诞】校纪委书记贾贤燕为法医学院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阅读次数:816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5

为引领师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追寻红色记忆,汲取党史智慧,筑牢信念力量,6月1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贾贤燕到法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本次宣讲由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同军主持,法医学院师生120余人参加。

宣讲现场

贾贤燕紧扣“中国共产党历史”这一主题,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贾贤燕结合个人工作、生活经历及所思所悟,向师生展现了我国近些年发展变化之多,发展速度之快,发展成效之大,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聆听宣讲的师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今天的这堂精彩党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教师党员要以身作则,把论文写在培育人才和奉献国家的田野大地上;同学们要努力做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青春之花。  

(李德诚/文  王进步/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