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论文被《新华文摘》摘录

阅读次数:920创建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8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张婧博士撰写的题为《道德想象力与道德冷漠的消解路径》一文,被2021年《新华文摘》第17期摘录。原文刊发于2021年第3期《广西社会科学》,为2018年安徽省社会规划项目的阶段性成果。

      文章从道德冷漠何以关涉道德想象力、道德想象力缺失之弊、培育道德想象力具体维度,以及走出道德冷漠的道德想象力培育四个方面探究社会中道德冷漠的消解路径,为弘扬社会主义道德新风尚提供可行性建议。

论文摘录

      《新华文摘》由人民出版社主办、中国出版集团主管的大型理论性、综合性、资料性文摘类权威期刊,旨在选录或摘编高质量、有重要参考价值的学术论文。我院青年教师的论文能够被《新华文摘》摘录,充分体现了该文章具有理论前沿性、学术探索性和研究价值性。

                          (黄英/文、摄   王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