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暨安全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519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8

9月29日下午,法医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暨安全工作会议,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同军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马同军传达了学校推进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会议精神,领学《皖南医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认真研读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全体教职工围绕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和学习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马同军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国庆期间学院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做好常规检查,辅导员做好学生假期行程摸排和就业指导工作,确保学生工作稳步有序,充满温度,卓有成效。

会议现场

(汪凤仪/文、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