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校关工委召开会议布置“特邀党建组织员主题月”活动

阅读次数:310创建部门: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0-11

10月11日下午,校关工委召开会议布置“特邀党建组织员主题月”活动。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副主任王雪琴,委员杨新庆、胡荣华、钱何珍、郑嘤嘤,办公室秘书朱晓莲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强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对校关工委《关于开展2021年“特邀党建组织员主题月”活动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并就如何具体开展“特邀党建组织员主题月”活动提出一些合理建议和意见。最后周强指出,为充分发挥特邀党建组织员作用,大力加强我校学生党建工作,校关工委决定开展2021年“特邀党建组织员主题月”活动。大家要深入基层,走近学生,着重指导学生党支部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服务宗旨,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扎实推进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不断开创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和学生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现场

(朱晓莲/文、摄 周强、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