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第四十二届运动会组委会会议

阅读次数:900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3

我校将于2021年10月20日至22日举行第四十二届体育运动会,各项准备工作目前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为进一步梳理各项筹备工作,10月12日下午,副院长、校体委主任文育锋主持召开校体育运动会组委会会议,有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附属医院工会负责人以及体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并讨论了校体委办提出的运动会有关组织机构和工作日程、流程、方案等事宜。    

文育锋充分肯定了运动会前期筹备工作,并就开好体育运动会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分工方案做好赛前及赛后工作,责任明细,具体到人,做到尽心尽责,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不但要做到疫情防控无死角,还要做好运动会期间全方位安全,包括师生人身、财产、交通安全等,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进行;三是要发扬成绩,不断创新,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项欢乐、公正、团结、向上的体育盛事,成为展现皖医“五育并举”的大舞台。


会议现场

(黄旭/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