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临床护理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382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5

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近期,临床护理学院六安市人民医院组织学生赴六安市科技馆和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活动由医院带教老师陈更新、黄文杰带队,临床护理学院29名教学小班同学参加。

师生们一行首先前往六安市科技馆,参观了科学乐园、天地与人、探索发现、生命科技4大展厅,感受祖国科技的力量和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在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内,同学们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瞻仰了馆内的烈士遗物、生平图片和文献资料,大家纷纷表示,参观瞻仰革命旧址,更近距离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情怀,学到了更多的党史知识,从思想和精神上受到深刻洗礼。今后将以革命精神为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使同学们对党史和科学技术创新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更加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既增强了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又鼓舞了同学们担当使命、努力学习,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参观科技馆合影


参观大别山历史纪念馆合影

(陈更新、范绮慧/文  陈更新/摄  吴梅、侯东晓/审)